開啟英語學習新征程:評析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!

在這個快速變化的世界裡,讓孩子掌握一門全球語言,尤其是英語,已經變得越來越重要。我們都知道,學習英語越早開始,孩子掌握的機會就越大。我就是這樣一位家長,始終相信英語學習應該從小開始,但如何找到一個既有效又能讓孩子在家舒適學習的方法,一直是我的挑戰。直到我透過一位朋友介紹,發現了「歐帕思」線上英文教學平台,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才真正開始改變。

「歐帕思」不同於我們之前嘗試過的任何學習方法。它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對一的教學,而是完全根據我的孩子的學習進度和能力定制的學習計畫。這種完整的學習方式讓我深深吸引,因為我相信每個孩子的學習方式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我們的學習經歷從一次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檢測開始。通過Zoom視訊連線,「歐帕思」的外籍老師不僅耐心地評估了我孩子的英語水平,還根據他的興趣和學習風格提出了一套學習計畫。我們立即被這種全新的學習方式所吸引,決定開始這段學習之旅。

與傳統的教學方法不同,「歐帕思」的課程完全是英語授課,這對於孩子的聽力和口語能力提升特別有幫助。更重要的是,這種學習方式非常靈活,不需要固定的學習時間表,我們可以根據家庭的日程安排課程,這對於我這樣忙碌的家長來說,簡直是救星。

另一個讓我們驚喜的是「歐帕思」的價格策略。考慮到它提供的是高質量的完整教學,每堂課的費用遠遠低於我們預期,這讓我們感到物超所值。

在家學習英語的好處也是顯而易見的。我的孩子可以在熟悉的環境中學習,這大大減少了他的學習壓力,並幫助他更自信地開口說英語。事實上,我注意到他不僅在課堂上更加積極參與,甚至開始用英語與家人溝通,這是我從未想過的進步。

開啟英語學習新征程評析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!

在這個過程中,「歐帕思」提供的支持和反饋也非常及時和有幫助。每次課後,老師都會給予詳細的反饋,包括孩子的進步、需要改進的地方以及如何進一步提升。這種持續的指導和支持讓我們對孩子的英語學習充滿信心。

開啟英語學習新征程評析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!

總而言之,「歐帕思」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學習體驗。它的完整教學、靈活的學習時間、合理的價格以及專業的外籍老師,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學習英語的樂趣和效果。我強烈推薦「歐帕思」給所有希望孩子能在家中學習英語的家庭。如果你也想為你的孩子提供一個高效、有趣的英語學習環境,不妨試試「歐帕思」,我相信你也會有同樣的驚喜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開啟英語學習新征程評析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!

開啟英語學習新征程評析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!

開啟英語學習新征程評析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es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